— __兜兜叶白瞳 —

【叶皓】磕你一辈子

OOC预警

某天不知名脑洞一发

大部分是胡编乱造

切勿计较太多

---------

所有人都知道,刘皓在嘉世的时候简直就是作死小能手。

当副队那会儿没少给叶修添堵。

但如今叶修已身在兴欣,让他惦记最深的当然就是那作死小副队刘皓,还有就是至今还在祸害他生活的某种吱星人

说起这吱星人,从他在嘉世开始就与它结下了不解之仇。

比如,在嘉世他所在的宿舍,总是有被磕的不成样子的衣服,被子,对,还有键盘等等等等,本来没觉得是什么严重的大事,没想到向经理说完却惊动了老板连带整个嘉世,原因无他,嘉世,闹耗子了。

为了财产为了美女为了以后能睡个踏实觉,老板开展了残忍了的灭鼠行动。

首先要根绝的就是叶修这个大邋遢鬼,要说这闹耗子的原因,罪魁祸首肯定是他啊。

来人啊,先把叶修房间里那些垃圾泡面盒和泡面和人都给我扔出去。陶老板一声喝令,哪还敢不从,从此叶修改掉了邋遢的宅男生活,终于升级为一个有些整洁的宅男了,恩,说起来这还要谢谢那不知在哪缩着的死耗子了。

但后来大家发现这耗子啊,唯独就只在叶修房间里磕牙,陶老板摸了摸下巴,然后告诉大家,灭鼠行动可以停下了,大家洗洗睡吧。

卧槽什么个鬼,陶轩你对我的真爱呢!

后来离开嘉世了,好嘛,在兴欣刚呆上段时间,晚上那刘皓来作就算了,待那晚后他的衣物又开始被那耗子侵袭了。

看见陈大老板一脸怨念的看着他,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是郁闷的。

论网游里刘小皓是如何的花样作死,他叶修也能平静的花样反击。

直到陶轩要把刘皓拿去换肖时钦,那日在门前看见刘皓,还是那张对他怨念极深的表情,好像还听到磨牙的声音,这是有多大仇啊。

刘皓走那天,当着他的面发泄了多年的怨,说多了,他也就明白了什么,两人就到顺着街头的旅馆开了个房啪啪啪啪啪了。

当然事后刘皓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叶修抱着他准备再来一发,最后被无情的踢下了床。

刘皓走后过了几天,他终于见到了困扰他多年的吱星人,只不过此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只棕灰色耗子拖家带口离开兴欣网吧。

..........

操起QQ就对着恋人脑袋上一通乱点

皓啊,连耗子都嫌弃的离哥而去了。你快来抚慰抚慰我。

……

皓啊,想没想哥啊。

……傻X

QAQ皓!

奏凯,我不认识你。

⺻A⺻ 

诶诶,小戴啊,你看刘队在那笑什么呢。

事情的转折恰恰发生在兴欣对战呼啸,那刘皓晕倒后叶修火急火燎的跑到呼啸休息室看他。

刘皓正安稳的躺在床上睡着,他这才放下心。

但是事情就发生在此时此刻,只见那刘皓小子脑袋上突然长出两只灰色圆耳朵,屁股上跐溜一下出来一条细长细长的尾巴,人也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一只灰溜溜的...............老鼠!??!?

此时叶修的内心是严重崩溃的.................某种预测如洪水猛兽般从大脑里奔涌而过。

在这没人的房间里,一个笑的很可怕的男人,捏住一只老鼠的尾巴,摇来~..摇去,摇来~..摇去,向着门外不远的房间走了去。

浑浑噩噩的感觉自己先被晃来晃去,然后就感觉自己正倒吊着好像听到了水从哪喷涌而出的声音。

醒来时周围确实是反过来的,抬头看去,正对着.........马桶...

这是什么情况!!!!!

刘皓你能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吗,恩?( ^_^ ╬)

这喻文州附体的人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那个,叶哥你先放我下来。

恩?( ^_^ )

我屮艸芔茻ヾ(。`Д´。)叶修你放开我!!

( ^_^ )你确定?

啊啊啊!!!不要啊,我错了叶哥,不要松手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其实我是一只老鼠你也看到了我就是一只灰毛的老鼠啊啊啊啊啊啊

冲马桶的声音响起来时,刘皓奋力想抓住捏着它的手指,不料每次都被甩回原样。

都是我干的!!!叶哥我错了~~~~(>_<)~~~~你放我下来吧

叶修当然不会真的把他扔进厕所冲走,不过比预想的效果不错,把小耗子放进衣兜里准备带回酒店好好让他招招供。

路上小耗子两只爪子抓在他胸前,泪眼汪汪的问了句。

叶哥,你以后还要我吗。

( ^_^ )

.....Q.Q?.....눈_눈......放我走,我要回家!!!

-----------------为时已晚,祝你性幸福--------------------

作为一只留着老鼠家族纯正血脉的老鼠,刘皓在它几百个兄弟姐妹中显得格外渺小。

血统纯正意味着寿命比普通老鼠寿命更长,每一千年可以有化成人形以人的寿命在世间生活的机会,而刘皓正是这千年来能获得此机会的一代。

虽然有这个机会,但他此时并没有闲暇想这些,他流窜在巷子等阴暗的角落,只为了能活下去而到处觅食。

直到有一天他鬼使神差的溜进一家网吧,在角落看到两个青年正在玩着一个名叫荣耀的游戏。

多少年过去,他还依然记得那是他第一次想变成一个人与他们一起在游戏里欢呼雀跃。

他回到族里,向长老问如何变成人类,长老对此并没有什么惊讶。

带着他学习了人类的知识,然后举行了一些仪式,就这样他变成了一个白皮肤黑头发的小青年。

回到人类社会,他开始每天都泡在网吧里,练练游戏,那时他知道了荣耀更多的东西,包括比赛,包括那个被称神的男人,叶秋。

他要加入嘉世,他要见叶秋。

记得离开鼠族时长老语重心长的对他教导道

小皓啊,虽然你变成了人,但切记不要再变回鼠了。咱鼠族地位卑微,习性令人唾弃,人看见咱们啊,无一不想拿棍棒敲死,就算在那野外也是那群肉食动物虎视耽耽所等待的猎物,我等也不望你变为人后能为鼠族做些什么,只望你别浪费咱鼠族这传了千年的血脉才有的机会,只要能好好活下去就比什么都好。

切记,绝对不要频繁变回鼠形啊。

现如今他终于成为正式队员,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叶秋,虽然本人于想象大大的不同,但谁叫他那时候还是崇拜他要命的NC粉呢。

他的房间被安排在叶秋的隔壁,晚上刘皓贴在墙壁上听着隔壁的声音,心里就想啊。

啊呀呀耶耶耶,叶秋大神就在隔壁~~在做什么好想看看啊噫噫噫。

然后他偷偷的在墙角凿了个洞,一到晚上就变回老鼠钻进叶秋的房间里偷看叶秋睡觉。(⺻﹃⺻ )

但后来就变了,他渐渐的开始讨厌起叶秋,每天对他只有严厉的批评,不是加训就是加训,他明明已经做好了,也换不来叶秋一个正眼夸奖。

不甘心.....

某天叶秋不在,他打开那个好久没有动过的洞口,变回老鼠钻进了叶秋的房间。

他早就忘记当时长老告诉他如果常常变回老鼠,牙齿就会长得很快的劝诫。

他爬上了床,床上还有一套队服,那是叶秋的队服,本是一心报复的刘皓在此刻停住了脚步,望着那红色的队服,他几步跑了上去。

四肢张开,肚皮贴紧,这是叶秋的味道.....(⺻﹃⺻ )

从远处看,一只老鼠正在那衣服上滚来滚去,平整的衣服马上就出现了皱褶。

滚着滚着就望见远处桌子上的鼠标,嗖嗖嗖的那老鼠又爬上了桌子在鼠标上.......拱拱拱拱.......

这是叶哥的鼠标,每天都用好看的手......(⺻﹃⺻ )嘿嘿嘿嘿...

桥豆麻袋.....我屮艸芔茻我这是在做什么!

他不是痴汉,不是痴汉,不是痴汉!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Ⅱ皿Ⅱ,我磕磕磕磕磕磕......

恩,这是木头的,口感蛮不错的。

这个是塑料做的,真难吃。

呕...这是廉价的衣服,味道极差,还掉色。

还是叶秋的衣服口感好,磕磕...磕磕磕磕....⺻w⺻ 

就这样,刘皓完全没注意自己的牙齿长得越来越快,一边怀着怨念的心情,一边欢快的在叶秋的房间里磕着牙。

时不时还能听见隔壁大神的埋怨声

草,谁在我泡面盒底下扣个窟窿。

=W=吱吱吱吱~~【笑声

可以说刘耗子把一向冷静不会对荣耀以外的事物有过多在意的叶不羞给惹炸了。

原因无他,看那抽屉里被磕的稀碎的烟就知道了。

但事事有头终有报

刘皓,给哥买包烟去

刘皓,把这给收拾了

刘皓,去帮哥向经理定身队服来。

对了,我键盘坏了,到你房间玩几天。

从此刘皓过上了给叶秋无偿跑腿的悲催日子中。

叶秋(ノ`Д)ノ劳资跟你没完!完全忘记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叶秋最后还是走了,那一刻刘耗子没有半分开心,反而更加恼火。

他还没玩够呢!他怎么能走呢,他的衣服他的床他的味道就要没了他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呢。

所以没作够的刘皓在半夜跑到网吧看到叶秋后脑子里第一个念想不是这个人怎么会在这,而是他的长期磕牙宝贝找到了!

接着当然就是一家欢喜一家忧了,刘耗子依然无比满足的在叶不羞的衣服上打滚,磕牙。而叶不羞看着衣柜里所剩无几的衣服莫名有点犯愁。

但是好景不长,陶轩那个老不死的居然要把他扔到雷霆去,噫!(⊙皿⊙)你下辈子家里都要闹耗子,小爷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后来的发展有点出乎他的人生..不对,是鼠生计划,长老没有告诉他两个雄性也可以啪啪啪耶Σ( ⊙ o ⊙ )

刘皓离开的时候还叫来不知排第几的姐姐在那兴欣待了几天,再怎样可不能露馅了...

当然,不听劝诫的下场其实是很残酷的,如果太严重就会变回老鼠,不再为人。

刘皓再被抓个原形那次后便再也不敢随便变回老鼠了,老老实实的做起了贤妻良伴。

某日清早,刘皓窝在叶修的怀里,突然抬头在肩膀上咬了一口。

草,你咬的真疼,都流血了。

给你留记号⺻w⺻“

你这尖牙利齿的是要留下记号了。

叶修...你别想离开我....

如果你哪天不要我了....

恩?

我就磕了你的皮,吃了你的肉,把你的骨头收起来,每天打牙祭。吱吱..

눈_눈刘皓你对你男票说这样的话真的可以吗....

----------

某天,叶修突然问

这千年一次,你们鼠族都去当人类了,怎么传宗接代啊。

额,其实成年的时候就要找到伴侣的。

所以?

我的曾曾曾曾曾孙子不知有没有活着的。

......눈_눈.....

叶修,你想要孩子吗。

恩...等以后去领养一个呗。

我们不生一个吗。

눈_눈纳尼...

其实鼠神为了让我等鼠族血脉可以流传下去,给了雄性某种特权。

.....( ^_^ )今晚不带套了。

......///. ///.... 

-----------------------------------
虽然刘皓不再总变形,但鼠牙可没有停止生长。
所以只要有叶修出没的地方,必会时常跟着刘皓,而有刘皓的地方就必定出现各种坚果瓜子。
当他用他的门牙咬开核桃的时候,不明真相的群众都惊呆了。
而正吃着核桃仁的叶某某早已多见不怪了。
他唯一想的是,自家这位埋头再他的衣服上的时候,不要再磕出几个窟窿了。
后来这毛病被用某种‘残忍’的手段治好后,叶某某还是很欣慰的。
-----------------------------------
陶轩到了美国后,本来生活还算安逸。

可是没想到这只是杯具的开始。

看着他的小别墅到处流窜的老鼠,就一阵头皮发麻。

我的天,他到底是倒了哪辈子霉啊,上天要这么对他。

吱吱吱...

这个人类真是倒霉,被标记上鼠族标记,走到哪可都要被鼠同胞们惦记上类。

更倒霉的是那标记带着浓浓的恶意,摆明让我等鼠儿尽情搞坏他嘛。

说起来咱老大好像看上这个人类了,他也是千年鼠,这会儿正举行成人仪式呢。

我去我去,那岂不是比这鼠灾更恐怖?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论陶轩悲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END-----------------------

终于完了,实话说我还去百度百科查了下老鼠。

但其实被恶心到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鼠类中体型最大的老鼠就莫名觉得恐怖。

额,对,其实我也被自己文下叶修捏着老鼠尾巴那感到有点恶心。

虽然我努力把那想象成二次元里萌哒哒的小老鼠的画面。

但是........

额...

好吧,管他呢,呵呵呵...

小老鼠也不是很恐怖.....我想太多了啧啧啧。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02

57